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展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雨,校門口滿是穿著校服的初中生。 “不會這么衰吧?”南溪站在一旁抱怨道。 我看了看,仰頭望了望天。雨雖不大但足以侵蝕透衣服,哎呀!能不能不這么倒霉呀!居然碰上我沒帶雨衣,額,我簡直比黛玉妹妹還要憂郁。 南溪湊了過來,“呵呵,同是天涯淪落人哪,伊諾!”他那近乎嘲笑的語氣讓我很不爽,歐陽南溪你他媽少來惹我!可惡,我簡直恨他恨得不得了,一口汽水噴死你。 最重要的是 為了維護本人淑女形象我放低了音調,柔聲道:“南溪同學也忘帶雨傘了嗎?呵呵。我們都挺倒霉的呢!”好惡心,我都被自己給惡心到了 他向我笑了笑把手向書包里使勁掏掏著什么,然后掏出一件白色運動服來。這家伙要干什么? 我很是疑惑的注視著他,也可以說是仰視,因為這家伙個子起碼有1米75左右那么 的高吧,而我?小不點一個,才一米六。 “好了,幸虧體育服是大號的呢!嘿嘿,就這樣決定了。”歐陽雨溪拽著體育服不停地甩著,不時地拍幾下,然后遞到我面前,“伊諾,你瞧瞧看,體育服還干凈嗎?我覺得還行呢。” 我仔細瞄了幾眼,隨后輕輕點點頭:“嗯,蠻干凈的。”干凈個屁!我在心里罵道,汗臭味一大堆,男生的衣服大多數都這樣,惡心死人。 忽然,他把運動服往我這邊拋了過來,結果衣服重重的與我的頭啊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眼前一片黑,視線以及整個頭部被籠罩住。因為發生的太出乎意料,以至于我被嚇得愣在那兒還未回過神來。啊! 靠!我瞬間憤怒之極!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我憤怒地抓過頭頂的運動服揚了起來,正準備往地上摔,可是,卻下不了手。因為我維持了幾年的美好淑女形象,便會因這次不理智而毀滅,我咬著唇深呼吸暫時咽下這口氣 。 “還給你!”我表面上是平靜了,其實心里還是憤憤不平,歐陽雨溪你這個大笨蛋!哼! 我果然不能原諒他,一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就越對他充滿厭惡感。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謂是難得的“吉日”哩!又因正值周末,本姑娘自然得在這個1級空閑又 1級美好的天氣里好好享受一番!而且期中考試已落幕,在此之前因緊張復習備考而遲遲出不了門,未用的零花錢也是一天一天的積少成多,現在終于可以好好得爽玩一番了 。 于是決定去游樂園玩,我算是比較懷舊的吧,雖已是中學生了,卻像個小學生似的對游樂園感興趣,我就是有一顆幼稚的童心哩! 一來到游樂園我便心情超級激動,不過,也太過擁擠了吧!好幾次差點連北都找不著呢。坐完平靜的旋轉木馬,再坐激情的過山車哦!然后體驗刺激的“急速碰碰車”,還有浪漫的摩天輪等,一整天從早上到下午過得太充實了。 “好累呀!”我坐在游樂園的大樟樹下的白鏤空長椅上休息,見路過的游客都拿著雪糕津津有味的吃著,也經不過誘惑買了根解解饞,而且當時口也挺渴,嗓子干干的。不幸的是,當我興沖沖拿著雪糕從雪糕店里走出來時,還未好好的品嘗……

初冬的風略有些刺骨,街道兩旁偶有落葉稀疏飄零,漫步于路上的行人臉上只有行色匆匆。空氣中沉沉的霧氣強壓下來,好似漫不經心地提醒人們,該終止一天的忙碌,回家休息了。 急促的行人腳步聲中,夾雜著“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 循聲尋去,寒風中,一個人正在清掃街道,五十多歲的樣子。和路旁的匆匆人流比起來,她似乎沒那么匆忙。青石鋪就的小道,盡管承載了諸多行人的腳步,以及他們留下的種種痕跡,但在她的精心打掃下,依然干凈整潔。 “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漸漸緩了下來。她直起腰回頭看了看剛剛清掃的街道,嘴角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忽然一輛小車駛過,只見車窗打開,從車內飛出幾個煙蒂和一個食品袋,恰巧落在她的身旁。看著遠去的的車輛,再看看地上的垃圾,她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后默默把它清掃干凈,之后拉著斗車,吃力地向不遠處的垃圾池挪動。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街道已經清掃得差不多了,她下意識地加快了速度。這時,“篤篤篤……篤篤篤……”一陣急促的聲音愈來愈近,一位濃妝艷抹的中年婦女,右手撐著一把大大的雨傘,左手拎著一個大大的塑料袋,走近了才看清身后還跟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什么也沒有拿。婦女身材高挑,可在緊身的棉袍下又顯得有些臃腫,仿佛一位畫師故意描摹了一幅失敗的圖畫。她徑直向環衛桶走去,將袋子塞進環衛桶。顯然袋子太大,桶太小,婦女一用力,生活垃圾撒了一地。 她見到后,于是走上前去,笑著對婦女說道:“不是有規定,市區居民生活垃圾必須丟進對面的垃圾池嗎?”說罷,她指了指對面的垃圾池。婦女聽了后,白了她一眼,高傲地說道:“呵!我們不丟,還要你們干嘛!那你們吃什么?喝西北風啊!”可能震動太大,竟把臉上的脂粉震掉了一些,湊近瞧,仿佛是因為生凍瘡爛掉了一般。 她聽后,一句話也沒有再說,只得呆呆地站在哪兒,眼中含著淚,看著她們遠去。然后默默地拿過掃帚,把桶內的垃圾清理出來,又將地上仔細打掃一番后,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地朝著垃圾池走去。 寒風中,她聽到這樣一段對話,“孩子,你要好好讀書,不然只能掃大街了。”“嗯!媽媽,我要好好讀書,以后當大官,掙很多很多的錢。”“呵呵!這就對了……” 第二天,城市的空氣尚好,街道一片凈潔。這座小城以良好的環境迎來了許多旅客,他們在導游的帶領下游覽小城,導游背誦著已經講了好多年的臺詞,游客不停地拍照。 忽然一個孩子指著城墻發問:“媽媽,城墻上的字什么意思?” 眾人順勢望去,然后哈哈大笑起來。只見城墻上掛著:創建文衛莫范城市。 媽媽仔細辨認了一番,對孩子說,應該是“創建文明衛生模范城市”,“明”,“生”二字與“模”字的偏旁都掉了。 孩子問:“媽媽,是誰這么不講文明,把這些字弄掉了呢?” 媽媽回答道:“不是我,不是你,是風。”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和朋友喝茶。 地點在朋友的私人花園里,花園是他精心打造的。一棵老樹,光影斑駁,陽光的絲線從葉間歡悅而下,在樹下的茶臺上跳躍。幾株花兒點綴,幾聲鳥兒啼鳴,茶臺不大,茶具也很簡樸。幾沖幾泡之間,茶水已經由醇香變得寡淡,但依然有味兒。我和朋友,兩人,時而沉默,時而言歡,如此,就度過了一個下午。 這些時光是相當美好的,無求無欲,安靜恬適。或許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境界吧。正是如此,朋友用盡積蓄,打造了這樣一個可以盛下一段段寧靜時光的小園。每個人也不過如此,如今,茶臺似乎變成了必需品,好多人,找來樹樁,找人加工,或者自己打磨,精心制作一個茶臺,或素然或古樸,或巧妙或氣派,我總以為,這絕對不能理解為附庸風雅,顯擺裝格調。而是,每個人心中都在憧憬構筑一個精神家園。忙碌之后,坐在茶臺邊,沏上一杯清茶,慢慢的咂摸,沉浸在慢下來的時光里,享受一段優雅和愜意。 這樣的時光,滋潤著生活,浸潤著靈魂。可以思考,可以空白,可以做夢,也可以悲傷,但這些時光是屬于自己的。 工作忙碌,交際應酬,漂泊四海,為親人朋友,為兒女家庭,身疲心累。于是,我們渴望有這樣一段時光,放空一切,一切歸零。 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里的“茶”,是物質的。 琴棋書畫詩酒茶。這里的“茶”,是精神的。 生活無非“兩道茶”,醬醋茶是為了詩酒茶,詩酒茶又滋潤著醬醋茶。這兩道“茶”不可或缺,無法分離。這樣,生活才有了滋味,醬醋茶的奔波,詩酒茶的愜意,忙碌和悠閑,物質和精神,水乳交融,此起彼伏,人生就有了亮麗的風景,不至于單調,不至于乏味。 想到這些,我和朋友的茶也喝得差不多了,我和他交流這些感想,朋友放下茶杯,對我一笑,深以為然。 做人不光有“茶敬客來茶當酒,云山云去云作車”的浪漫,也有“夢中與云下棋子,眼前盡是勞碌人”的無奈。人生,正如這兩道茶。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傢俱行高雄小港單人沙發訂製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j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