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沙發茶幾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生活館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等待著黎明,我想看看最初的陽光是怎樣的,是否刺眼, 這一夜,靜悄悄,萬物無聲, 風,淡淡的吹來,帶著一絲的涼意…… 白日的炎熱在夜晚消失無蹤,仰望天空,天邊幾顆星子,點綴著夜幕。 將如煙的心事收藏,靜靜的,任思緒迷離在淺涼如夢的月夜…… 放手后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 總覺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于沒有煙花的日子? ……我們似分隔在海角于天涯的兩個人,卻不可能有天荒地老之說。 曾經如此的親密,而今如此的陌生,形同陌路的我們永遠沒有了生命的交集。 有些事,不是不知道,而是懶得說…… 譬如,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不曉得里面有幾分真心…… 世上的事難預料,大都都是無非笑笑別人,偶爾再笑笑自己, 同樣的一句話,安慰了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一句“我愛你”不知道換了多少人,愛情談多了,人就會麻木 一句“對不起”又有多少人和你“沒關系”了呢? 垂首凝眸,拭干淚眼,譜一曲月色未央,以祭我今生的絕戀……

閉眼就是一句句傷心話,戳在心底。 睜開眼,是白晃晃的燈光,刺著眼。 閉眼就是父親問我你在干什么? 偷偷窺視我躺在床上干什么? 睜開眼,是黃橙橙的燈在頭頂。 閉眼是胡思亂想,是緊繃的身體,是失眠的我。 睜開眼是九點鐘,或許是十點鐘。 睜開眼,又是母親的數落,又是父親的廢話。 我想不如閉眼了。 不理解,不在意,教育一個玩具娃娃適合。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句話扎心文案 一、你在憂愁什么呢?TA又不愛你,又不會來哄你,你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一切。 二、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轉身很難,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 三、我明知竹籃打水一場空,也偏要干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傻事。 四、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五、人生最痛的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心里有了別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就像在你的傷口上一次又一次地撒鹽。 六、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七、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一場勢均力敵,不相上下的博弈,而非是一方的潰不成軍。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九、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十、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十一、我后來才驚覺,其實我不改給你太大壓力。我著急被拯救,反而讓你承受了太多不應該。 十二、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十三、過分的遷就一個人,只會讓他得意忘形,甚至會讓他覺得,你對他的好全都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久了,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珍惜,什么叫付出 十四、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十五、你以為真心就能打動他,其實你是癡情,是單相思,是不直一文的傻子,眾人皆醒你獨醉,在別人眼里你不是偉大,你只是可笑。 十六、你有沒有很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數不清一天想起他多少次,也算不出為他流過多少眼淚,更記不得因為他難過了多少回。 一句話扎心的文案 一、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二、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三、那人伸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四、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五、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六、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毫不猶豫。 七、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九、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十一、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十二、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三、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四、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十五、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 十六、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七、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十八、你要明白,你跟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不可能有了。 十九、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二十、我像一個瘋子似的愛著你,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的看不見。 一句話扎心文案 一、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你也一樣。 二、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三、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四、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五、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 六、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我是你記不住的過往云煙。 七、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八、我好像只是偶爾被需要,從來沒有很重要。 九、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非常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會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動態,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十二、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三、人生工作的時間也許很長,接觸各種人員很多,在單位,在公司,或者在社會的各種環境里,總免不了會產生很多讓自己煩心的事,由于煩躁的心情總會使自己陷于一種莫名其妙的惆悵之中,會使自己整天生活在一種不安的狀態中,心情不好,心態不好,這樣時間長了總感覺比別人累多了,其實這是一種自尋煩惱。 十四、請不要出現在我的夢中,我已擔負不起醒來的落空。 十五、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十六、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十七、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八、我把愛情,把記憶都還給你,我什么都不要了,你把心還給我好不好?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居家布置評比高雄左營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左營L型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