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店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房間組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仁武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吧臺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聽著一首歌       一首一首的歌,起起落落,聽著聽著,又聽到了那首歌。我們還說,愛情會像歌里寫的,幸福并且快樂。現在,也只不過是,我一個人在緬懷著!       旋律熟悉的平緩悠悠過,鋼琴鍵依舊輕輕敲,風鈴還在風中飄。卻是當初的我們,變成過往,曾經的那一抹。       再聽這首歌,心里沒有那么失落,知道留不住的,不屬于自己的,終究會抓不住,不管如何努力過。      我們聊過哲學,談過未來,還一起回憶過往,像所有人一樣,我們曾快樂過。可是,快樂又如何,短暫如歌,唱過就停了,單曲循環鍵失靈,再也回不到那首歌。我試圖重新來過,可惜,跳的太快,又錯了一輪。再次找到這首歌,景變了,心涼了,不再如當初有那種心動感覺!     會把很久以前的歌找回來,一首一首聽著,然后在聽到一半的時候,就全部刪掉,徹底清除。有些歌,時間過了,再拾起的,熟悉的陌生,很淡的悲,喜歡不復燃!     無聊的時候,就會清理聯系人,一個一個把那些不再聯系的人,刪了抹了黑了。然后,又在一瞬間心疼了,翻天覆地的找回來,重新記錄保存。可是,味道不同了,陌生的數字,陌生的筆觸,陌生的不再是那個熟悉,只能輕輕一笑,所有都格式化,理解不懂了。       曾經看過“格式化自己,是為了刪除你”這樣一句話,然后就哭了。        原來,當初那么小心翼翼的守著的那個人,終于有一天依然還是淪落到需要格式化的徹底!        你的過往滲進我生活的點點滴滴,卻在此刻,我一個一個找出,然后“刪除”,斷絕一切,關于你的任何。       心是痛的,你說的話,留的文,一字一句,我親手毀滅,抹除你曾存在的痕跡。因為忘不了,所以欺騙自己你來過只是一場夢,醒了的時候,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你來過。        也許,這樣,我會好受一點!        歲月這樣婆娑,一夜秋水過,時至今日,思念依然比絕望多,總有一天,當絕望超過思念,那么,你就是真的死了,我便不會再想起,曾經這樣痛過。       回憶經不起反復捻說,聽一首歌,曾經我們一起聽過的歌,看風吹斜陽,又落西沉,今日依舊這樣過!

在那朵花的蕊中 你看見一只鼠的鼻子 鼻尖有濕潤的露珠 不要責怪那個粗手大腳的人 以及他肩上扛著的鋤頭 他有良田千畝 腳頸的銀鈴鐺在日出時響起 謎面背后藏著黑白的誓言 湖中打撈上來的 是上世紀 某個店鋪售出的墨水瓶 兩只土鱉蟲 正從瓶口里爬出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搞笑精辟幽默的句子 1.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2.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3.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4.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 5.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 6.不要凡事都為自己找借口,別一便秘就怪地心沒引力。 7.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盡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 8.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9.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0.別和我說對不起,我即不能原諒你,也無法捅死你。 11.爸,媽,開家長會時要淡定,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我是你親生的,你信我還是信他! 12.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13.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14.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這張帥氣的臉。 15.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 16.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17.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8.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哪里不婚? 精辟的句子搞笑幽默 一、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二、在這警告那些有對象的人,你們秀恩愛最好選擇在中午,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三、像我這樣的人,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真逗,那TM是命! 四、昨晚和老婆吵架,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了。 五、東北妹子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姑娘了,她們任何事都會征詢你的意見,比如:“我削你,信不信?分分鐘就能砍死你,知不知道?”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現在臉還疼呢! 六、女友:“我和你媽掉到河里你先救誰?”我:“傻瓜,當然先救你呀!”“為什么?”“你想,把你救上來水位不就降下來了嘛,我媽也就得救了啊!”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十、今天跟老公曖昧,早早穿了他的襯衫上床擺了個銷魂姿勢。老公一進門,果然猴急猴急的來扒我的衣服,邊扒邊說:這襯衫老貴了,可別給你撐壞了! 十一、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十二、王思聰說過,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十三、和朋友一起吃飯,他讓我結賬。我覺得特別不公平:“這次憑什么是我請啊?上回吃的麻辣燙,上上次吃的烤串,上上上次吃的拉面等等,哪回不是你請的?” 十四、“最近工作總是出錯,丟死人了。”“出了什么錯?”“不是說了嗎,丟死人了。”殯儀館保安垂頭喪氣地說道。 十五、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六、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搞笑幽默的句子 一、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 四、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只希望與她擦出點火花,目前衣服都擦破三件了! 五、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八、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九、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一年白忙。 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十一、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十二、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如果你想,不如來找我,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 十五、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六、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左營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特賣工廠 台南軟裝布置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布沙發推薦 新北樹林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